位置:网站首页 >>媒体关注>>正文

纺织服装周刊:展位告急! 第五届江苏(盛泽)纺博会受热捧,90%展位已被抢订一空!

来源 : 纺织服装周刊 | 作者 : 纺织服装周刊 | 时间 : 2018-05-02

三月初,第五届江苏(盛泽)纺博会招展正式启动;近日小编从盛泽纺博会执办方处了解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有近300家企业踊跃报名参展”抢位”,将近90%的展位已经被抢订一空。 

从已经报名的企业来看,有很多陪伴着盛泽纺博会一路走来、一同成长,连续五年都参加展会的忠实“粉丝”,例如本地知名企业恒力集团、盛虹集团、华佳集团、鼎盛集团、太湖雪丝绸、福华世家等;也有新展商“新面孔”在增加、融入展会之中,不仅有本地企业,也有外地企业如浙江古纤道化纤、上海楼兰纺织等。 

据了解,第五届盛泽纺博会将继续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致力于扩大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品牌影响力和展示“中国面料看盛泽”的源动力。当然也有新变化与新亮点,展区划分更精准,搭建全产业链展贸大平台,主办方除了保留上届的功能性面料区、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运动/休闲面料区、丝绸成品交易区、家纺/箱包面料区、户外运动成衣展示区、纺机配件展示区、新纤维新材料展区、进口(精品)面料区、数码印花工艺展区外,还将新增针织面料展区、印染后整理展区;充分展示近年来盛泽纺织产业在高新技术纤维、高端纺织装备、信息化应用、设计创意、品牌营销等方面发力创新取得了的成果。 

盛泽纺博会一路走来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纺博会无论在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发生了质的改变。小编在主办方处了解到,盛泽纺博会将继续携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打造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趋势主题概念展区,将最新“智造”的生态、环保的面料产品,通过展会第一时间传递出去。而展会的新纤维新材料展区,来参展的原料厂家,也将从源头入手,将当前最新、最有价值的原料纤维向行业进行集中展示。在打造高质量的参展商资源的同时,今年也是更注重高质量的采购商的邀请;全方位多渠道拓展采购资源,内外并举邀请专业采购商。 

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展会品质,在为期3天的纺博会期间,除了专业的展览采购、商贸洽谈外,主办方将筹备系列精彩配套活动,如举办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纺织品质量检测标准论坛、新纤维应用及趋势研讨会、国内外卖家对接等系列配套活动,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将与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共同探讨市场信息和产业技术,使展商和客商在纺博会上除了实现贸易对接外,还可以接触到最新锐的观点、最前沿的思想、捕捉到最时尚的趋势。 

盛泽历来是中国的“绸都”,在世界纺织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盛泽拥有千亿级产业、千亿级企业和千亿级市场,纺织业生生不息。而盛泽纺博会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纺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发布会以及纺织新理念、新思想的交流盛会;国内外专家、客商参与度不断提升,成为盛泽纺织重要的标志。

原文链接:taweekly/zx/hzdt/201804/t20180413_3699011.html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