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它让春亚纺不再背负“烂布”的“贱名”,成为面料中的“佼佼者”!巨中纺织:坚守春亚纺的生产与研发,精益求精!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18-04-28

从去年以来,人们常说的“烂布”也有春天,一布难求等等词汇,成了市场上最火热的话题。所谓的“烂布”就指涤塔夫、春亚纺等低端喷水产品,它被称为“烂”不仅是因为附加值低,也因为其质量比其他面料差。然而,吴江盛泽的一家织造企业,它让春亚纺不再背负“烂布”的“贱名”,而成为面料中的“佼佼者”!

苏州巨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春亚纺的生产与销售,从未改变产品,坚守生产与研发。目前,拥有近300台的喷水织机,加弹、上浆、牵经等工序一条龙生产。在坯布市场,生产和销售春亚纺的企业非常之多,加之如今竞争激烈和喷水织机整治的大环境下,巨中纺织又是如何仅凭春亚纺立足纺织业十多年呢?

用“精品”摆脱“烂布”贱名

巨中纺织的春亚纺以其质量好而出名,卓越的品质是其制胜的关键。市场上普通的春亚纺订单品质,其质量也要比巨中纺织的春亚纺质量相差甚远。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春亚纺的坯布都是不足条的,也正因为如此才被称之为“烂布”。而巨中纺织生产的春亚纺坯布,每一米布都是足条且不含断经断纬等问题。巨中纺织挑选高品质的涤纶丝,用先进的机器再配合熟练的织布工,最后每一匹布都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挑选,最终将坯布流入市场。可以说,在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上,都经过严格地制作与筛选,保证每一米布达到上乘品质。“烂布”要做到不烂,质量第一!

用“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巨中纺织能在盛泽立足这么多年且经营良好,也是由于其总经理翁建林的管理,在生意场上,他有自己独特的一套生意经。服务,是企业最关注的一项经营理念。翁建林把“服务”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对于销售出去的每一批货,翁建林都会亲自与客户联系,询问其对坯布的满意程度和建议。每一批货都先发货,等到客户认可后,再收款,这也是翁建林对自己坯布质量的信心。“做生意讲究的是细水长流,是长期的,所以不管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我都会把服务做倒最好!”翁建林自信满满地说道。

用“自我淘汰”更新企业产品

除了生产与管理是翁建林亲手抓的重点以外,他还以犀利的眼光找准投资机遇。据翁建林介绍,今年公司准备投入80台新的喷水织机,目前正在扩张厂房,有序地进行建设中。如今许多喷水企业正在把工厂转移到外地,而翁建林却在本地扩建工厂。被问及此问题时他是这样回答的:“盛泽目前生产30D的360T以上的春亚纺几乎没有,这是市场的一个空缺。加上我工厂也有一些机器老了,跟不上时代了,所以我想引进一批新机器,以此来做高附加值的产品。这样一种自我淘汰,实际是提升产品的档次。现在这个时代,要把企业经营的更好,需要的就是自我淘汰。”翁建林的这番话深深折服了笔者,自我淘汰,或许就是盛泽纺企最好的出路吧。

采访的最后,翁建林一直强调,他把纺织作为一生的事业而为之奋斗!在未来,他会将产品的后续服务做得更好,对客户的反馈付出实际行动去改进,一次不断地自我完善,将巨中纺织创造出更美的一片天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