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您想快速找到优质采购商(买家)吗?5月31日,请来这里!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晓芬 | 时间 : 2018-04-09

今年以来,特别是刚刚过去的3月份,做纺织的朋友你们听到最多的是什么?

近期什么词语出现的频率特别高呢?价格方面:估计是“坯布统涨2毛”、“染费涨了又涨”;交期方面:无疑是织厂7天、15天,染厂20天,30天;货源方面:肯定是缺货、排队、断货、现货。

如今的面料市场行情真的有点捉摸不透。“现在什么都好卖,但是生意也越来也不好做。货款、交期、成本哪一个环节处理不好都有可能让你人仰马翻。”这是一位从业近20年的纺织老板的心声。在行情雾里看花的当下,寻求优质供应商、寻找金牌买家成为了纺织行业如今最大的诉求。

如何才能更快、更有效地找到优质采购商(买家)呢?这里有一个绝佳的机会!

2018年5月30日-31日,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的2018中国(盛泽)布商大会将在盛泽知音华美达大酒店举行

本次中国(盛泽)布商大会设有三大主题活动,其中重要一项就是将在5月31日下午举办的“千客万商进盛泽——供需对接会”。此次对接会,主办方将邀请150-200位国内外品牌服装采购商和中间贸易商来到盛泽,与40家面料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闭门式对接与洽谈。

“千客万商进盛泽”是中国绸都网的金牌活动,每次举办都不缺少惊喜,每次活动现场都是气氛热烈、场面堪比“春运”。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对接会,将按照面料产品的类别与风格,根据面料质地、面料性能、颜色花型等方面甄选出优质面料供应商,来与采购商进行精准的面料对接,从而保证供应商能够最大程度的匹配到满意的采购商。

自本次活动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得到了面料供应商的热烈响应,目前对接会还剩余少量展位,有意参展的客户请尽快联系我们。报名方式及了解更多会议精彩内容,请登录会议官网:hy.168tex,或联系会务组:13584253166、13951129990、13776166566;也可通过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具体为关注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cn168tex)后,点击底部“活动/展会”报名即可。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