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布市如此傲娇,让无数商家直起腰:百厂喊涨,万商心慌,看市场内外,各种疯狂,过往库存,都被抢光……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张晓莉 | 时间 : 2018-04-04

近期的的面料市场交易火热,春亚纺、涤塔夫、仿真丝等身价节节攀升。坯布厂忙着涨价,贸易商抢着下单,手快有单,手慢就无货。假如面料有朋友圈,一定是这样的!







由于市场行情火热,据悉先款后货又成为行业的新常态!客户们甚至不分早晚白昼,日夜催货!电话打、微信追、邮件催,而且还不断传真书面的催货函件,内容包括延期违约要罚款,江湖请救急等等,全方位、立体式轰炸,简直是应接不暇,催货甚至比催命还厉害!

下面是一位纺织人有感而发写下的一段话

可以说把近期的市场行情说透了!

坯布市场,百厂喊涨,万商心慌

看市场内外,各种疯狂

过往库存,都被抢光

布舞狗年,布价如火箭,欲与神九试比高

到卖时,看大小商家,只恨库存忒少

布市如此傲娇,让无数商家直起腰

看坯布价,一路狂飙

别管行情好不好

莫迟疑

快打款发货,抢到就是赚到

今天不买,明天更高

2018,坯布市场,就是这么风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晓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