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中盈纺织:做一个“仿真丝大王”!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万玉 | 时间 : 2018-03-30

如今,正值“金三银四”的旺季,各类春夏装大量生产,仿真丝又在市场上赚足了风头,成为抢手的“香饽饽”,用市场人士的话来说,如今这个市场似乎是“没有卖不掉的布”。作为盛泽市场上仿真丝的专业生产户——吴江市中盈纺织品有限公司最近可以说是“门庭若市”:找样的、下单的、催货的……把盛泽精品商区4幢108号的门市部挤得热热闹闹。

吴江市中盈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生产雪纺、仿麻布、复合丝类等仿真丝面料,在成立的5-6年间,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始终如一的服务,中盈纺织的仿真丝产品在盛泽地区已经小有名气。

做精、做专!我们只做仿真丝!

俗话说“时势造英雄”,可是对中盈纺织来说,或许造就他们的并不是“天时”,而是他们的“人和”:只做仿真丝的攻坚精神。

自2011年下半年起,仿真丝面料在市场日渐坠入低谷,尤其是到了2012年,行情更是坠入低谷,而中盈纺织正是在这个时间进入市场。总经理杨靖义说道:“那时候很多朋友也质疑,毕竟行情明摆着下滑,可是我从一进入纺织这个行业就做仿真丝,我看好这个产品,所以在公司成立的时候,我就暗自下决定,中盈只做仿真丝,事实也证明,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正是这种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信念和态度使得其销售额逐渐递增,近两年涨幅更大,在20%左右。杨靖义认为:“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做仿真丝面料之根本。产品品质精,每个品类的仿真丝面料做到极致;精确创新,立足专、精的仿真丝面料,深度开发面料新品种,优化产业结构。”如今,在中盈纺织的门市部里,几乎涵盖了各种仿真丝面料,从雪纺、乱麻到顺纡绉、高丝宝,有加捻有无捻,有弹力无弹力,有复合丝类等百来种面料品种。

别人打“价格战”,我们出“感情牌”!

当问及是什么原因能够稳住现在既有的客源时,杨靖义不假思索地说:“是服务”。杨靖义表示:“如今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不断有低价货源冲击,但是很多老客户还是会选择我们的产品,就是因为服务。不管是一个百来米的小单,还是几万米的大单,只要被中盈接手都是同等对待。从打样到出货,我们都会选择专人跟踪管理,第一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订单。”

不仅在维护订单时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每年中盈纺织都会开发十几种新品推荐给客户,让客户可以更直观的感受中盈纺织的贴心服务。“正如去年年末公司推出的复合丝泡泡纱,与市场上常规的3比3条纹相比,8比12更加宽,使得面料条纹独到,风格新颖。这款面料我们推荐给老客户之后,立刻得到了他们的赞同,开始为公司带来不错的效益。”

(图为中盈纺织新品——复合丝泡泡纱)

在杨靖义看来,如此打“感情牌”比“比价格”更容易留住客户,毕竟在细致、贴心的服务下,客户怎么还会舍得把时间花在找寻其他供应商上。

开疆扩土,下一个目标——“仿真丝大王”!

面对近两年突然好转的市场以及日益严格的环保风潮,不少身边的朋友开始转移或者转产。杨靖义思考了很久也做出了一个决定:走出去,去苏北建厂扩产能。“目前我们在苏北的纺织厂准备上270多台喷水织机,而盛泽大本营的织机会逐渐减少,以贸易为主。”杨靖义说道。

这是最好的时代,充满挑战和机遇!中盈纺织在仿真丝上的执着让他们一步步走上成功。杨靖义说,感觉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但是作为投身纺织业的一员,要坚守追求“至精至善,做精做专”的初心,将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尽可能做到极致,让中盈纺织成为“仿真丝大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