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品开发>>正文

Polartec推出“Power Fill”绝缘材料

来源 : 纺织科技杂志 | 作者 : 纺织科技杂志 | 时间 : 2018-02-24

美国面料制造商Polartec推出了号称是“最佳户外服装的填充绝缘材料”,旨在增加调节温度稳定度的一种新型机能性面料。

该布料由80%的回收聚酯纤维制成,该纤维具有专门为其研发的中空纤维结构,其绝缘性能专为对抗极寒衣物生产而设计。

Polartec Power Fill有一个可构成数千个连续储存身体热能并充当隔热层小气袋的距阵。该中空纤维在受控融合过程中聚合在一起,以确保了使用寿命和易于加工处理。另外,不需要外层布或其他纤维固定物。

该绝缘层也具备疏水性能,它不吸收水分,且迅速乾燥,并具有优质的保暖重量比。它目前提供60、80、100和135克的变种款。

Polartec公司执行长Gary Smith表示:“利用Polartec Alpha(为该公司另一种调节温度的产品),我们开创了一种新型的主动蓄热保温隔热材料。而透过Polartec Power Fill,我们正在为最极寒的天气条件增添一项纺织品新的解决方案”。

户外专家Millet也在Elevation Airloft Jacket和Lady Belay K Hoodie的产品使用了新的保温材料。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