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又是一年春节放假时,盛泽及周边地区印染厂放假安排来啦!!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18-01-25

又临近一年一度纺织人最期盼的年假,大家似乎都在为年假的到来做准备。整个纺织市场似乎也非常期盼着年假,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干劲,显得非常懒散,只等假期的到来了。

那么在放长假前的这一波行情到底如何呢?随着假期的临近,和盛泽热电厂停汽的通知下发,纺织人都加紧了年末收尾工作。多数印染厂也公布放假信息,染色客户纷纷赶货,故近期印染厂订单稍有缓和。而织造企业,现货市场价格持续阴跌,销售普遍不畅。行情一般,没有太大变化,都以出货回款为主,和将手中的单子提前交货。后整理工厂目前订单平平,如维持现状,到放假期前基本完成手头订单。听闻几家后整理工厂,近期打样较多,以开发明年新款后整理面料为主。

18日,热电厂发布2月5日全网停汽的通知后,整个纺织市场迅速进入收尾工作。故最近染厂订单有增多迹象,把春节前的订单提上议程,抓紧赶货。虽然停汽一直要到2月5号,但大多数印染厂在1月底就结束了染色工作,基本在1月底开始放假。听闻几家印染厂,已陆续有工人返乡,工人逐渐减少,年味越来越浓。

以下是盛泽及周边地区印染厂放假情况:

云圣染厂:将于1月25日早全厂停缸,正式进入放假模式。

宇源染厂:将于1月28日全厂停缸,正式进入放假模式。

新世纪染厂:将于1月26日全厂停缸,正式进入放假模式。

三联染厂:将于1月底停缸,正式进入放假模式。

镇东染厂:早在1月15日就停止点色,放假时间暂无通知。

五分厂、精品染厂:听闻将于2月初放假。(PS:盛虹染厂大多数于2月初放假。)

联华染厂:将于1月30日左右停止点色,2月3日放假。

新生染厂:由于订单火爆,十天前的许多生产卡都积压在那,可能会直到停汽才放假。

而后整理企业,大多数厂家表示,放假将跟随染厂的脚步。后整理企业的订单大多数来自染厂,染厂如果停了,他们自然也就没了订单,故染厂放假后他们也跟着放假。但个别单子多的企业,还将继续生产直至停汽。

看来真的马上要放假了,染厂处于赶货状态,要在年前尽可能地把客户的单子完成。布老板们的工作重心也从接单转移到了收款上面,准备全年的扫尾工作。纺织人忙碌了一整年,是时候放个早年,好好休息一下了,准备来年再战斗!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