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几十亿的英国纺织市场,布老板们赶紧来开疆拓土吧!

来源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作者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时间 : 2018-01-17

这是一次全新的机遇

这是一个国际的舞台

几十亿英国纺织市场

等你来开疆拓土

英国伦敦国际纺织服装面辅料采购展览会

诚邀您的加入!


展会介绍

Texfusion展会作为定位于纺织面辅料及服装采购的专业精品展会,将于2018年3月20-21日在伦敦市中心的The Business Center举办第七届,预计将有250余家世界各国的纺织面辅料及服装厂商参展。

自2015年3月举办以来,Texfusion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性,参展商从最初的40余家不断增长至200余家,也是目前中国面辅料企业登陆英国的理想专业平台。

时间:2018年3月20日-21日

地点:The Business Center


英国纺织市场需求

据英国税务与海关总署(H.M.RevenueandCustoms)统计,2017年1-6月,英国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贸易额为351.2亿美元,英国自中国进口额为241.1亿美元,占英国进口总额的8.1%。其中英国自中国进口的纺织品及原料进口金额为27.4亿美元,占英国自中国进口总额的11.4%。中国是英国纺织品及原料最大进口来源地,占英国进口市场份额的19.5%。

近几年,英国已然成为中国纺织品服装在欧盟最大的市场,也是相对平稳的市场。2016年前5月,中国对英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占对全球总出口额的比例是4.16%,在中国出口市场排名中列第5位。

在中国与欧盟国家的双边贸易中,中英双边贸易增长速度居第1位,英国一直主张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关系。英国被视为欧盟内主张贸易、投资自由化最为积极的国家,这为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英国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无论是英国率先加入亚投行,还是率先建立人民币离岸中心,英国与中国实行自由贸易的意愿明显高于众多欧洲大陆国家。英国主张自由贸易,重视与中国的贸易往来和合作关系,中国是英国在欧洲外第二大贸易伙伴,英国是吸引中国投资最多的欧洲国家。在英国脱欧导致一系列变数的情况下,英国将会成为中国纺织品及服装出口的重要角色。


心动不如行动~

咨询电话:0512-63599693

地址:中国绸都网(东方纺织城5楼)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集群号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