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东纺城尼龙新品街区招商洽谈会硕果丰厚

来源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作者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时间 : 2018-01-17

近日下午,盛泽东纺城尼龙新品街区招商洽谈会在五楼会议中心召开,东纺城副总经理杜佳鸣主持会议,苏州华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望先生、吴江市仁信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宗仁先生及尼龙新品街区签约入驻商家代表近20人参加洽谈会,东纺城运管服务团队就街区命名、统一视觉形象、统一开街及后续开展运营服务等商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交流成果丰厚,得到了与会商家代表的频频称赞。

据了解,此次参与招商洽谈会旨在街区商家装修进驻前充分交流,并积极听取进驻商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期间,杜总首先介绍了东纺城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尼龙新品街区建设是东纺城在划行归市理念指导下的特色街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获得了与会商家的大力支持。

吴荣望董事长表达了对建设尼龙特色街区的支持,并从街区建设的视觉效果、装修落地和客户引流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吴总对尼龙面料产业的生命力显示出极强的信心,此次组团进驻东纺城,商会更是以新品街区作为产品定位和努力方向,将集合全部尼龙企业的研发创新优势和科技附加值作为主打。双方经过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就尼龙街区下一步的装修落地和宣传工作达成一致。

会后,商家代表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东方纺织城。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集群号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