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他睡在机器旁,守护每一米布,只为将布做到最好!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18-01-11

迎爽纺织成立于2011年,别看是个刚成立不久的公司,但该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实力和成熟的技术。

摆脱打工命,翻身做老板

话得从十几年前说起,迎爽纺织经理段雪朋十几岁时就出来闯社会,那时候的萧山,也如盛泽一般,到处是纺织,就这样他进入了印花行业。那时候的他初出茅庐,什么都不懂,只得跟着师傅后面打下手,什么脏活累活都得干。而后,随着数码印花的兴起,他开始在数码印花厂工作。大家都知道数码印花工厂干活很辛苦,晚上常常加班。段雪朋在艰苦环境中坚持了十年左右,练就了一身印花本事。吃够了打工干活的苦,不服输的段雪朋决定和朋友一起创业,就这样成立了迎爽纺织。

因砖而结缘,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起初,创业的日子也很艰难,没有客源是段雪朋最头疼的事,空有技术也无济于事。就在他愁容满面,烦恼没有订单的时候,工厂的楼上在装修,老板下来和他借了几块砖,随意聊起各自做的生意。巧的是,楼上是做淘宝销售服装的,老板二话不说,就把自己服装印花的单子给了段雪朋。因为一块砖的缘分,段雪朋接到了人生第一个单子。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段雪朋的印花技术是有口皆碑的,亲戚朋友都帮忙介绍客户,就这样慢慢有了客源,到如今有许多客户自己找上来,不怕没有客源了。段雪朋常挂嘴边的一句话:“我这人非常相信缘分,有缘的话,单子自然会找上来,没有缘,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

睡在机器旁,只为做出最好的产品

在有客源和技术的同时,生产工人也是个头疼的事,起初没有多少工人,单子多的来不及时,段雪朋都亲自下车间干活。为了给客人最好最满意的货,段雪朋晚上常常睡在机器旁,寸步不离地守着。“以前打工的时候也是天天上夜班,现在自己做老板了,为了做出好的产品,直接睡机器旁了,还是没能摆脱做苦力的命啊!”段雪朋开了个玩笑。正是他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感动了无数客户,才能将公司做的现在这样好。

用最好的设备和技术,研发新产品

随着段雪朋刻苦的努力,公司运转得越来越好。公司增加了新的技术团队,专门从山西运城请了一批专业的数码印花描稿师傅,专业师傅的加入,使得印花的花样、模板更精准、更跟随潮流。技术人员加入的同时,配套的印花设备也是最先进最新的设备。段雪朋直言:“虽然我没什么文化,但我一直认为只要做出的东西好,就不怕没人要。数码印花这块技术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研究出更多的新产品,是我未来的计划。”

迎爽纺织坚持着“大道唯诚,无信不立”的经营理念。在现如今的市场环境中,想要生存下来,必须顺应时代和市场大环境,加快自己前进的脚步,必须不断推出新品。在创新的同时,迎爽纺织更注重产品的品质,随着公司的壮大,对布料品质的要求也日趋严格,一切都要做到最精。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