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织商学院>>正文

接单时提心吊胆怕涨价,没单时心惊胆战怕倒闭!纺织人年底开单八十一难,你被啥给困住了?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布工厂 | 时间 : 2018-01-09

年底了,纺织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疯狂开单,只为多赚一点过个好年……然而开个单却和唐僧取经一样难!!!

更可悲的是,纺织人没那么多人保驾护航,只能凭一己之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那么,你都遇到了什么妖魔鬼怪?

佛主关系户?

都说被孙大圣打死的妖怪是没有背景的“野妖怪”,没有“后台”的纺织人也是比较难过的!

且不说一大批因为设备不过关、技术不达标而被关停的企业,那些在环保风暴中幸存的中小企业也是摇摇欲坠,若是没有强大的后盾,纺织人除了要担心自己的业绩还要担心自己的饭碗,压力大啊!

火焰山?

没错,你看到的就是工厂爆炸。接近年尾了,化工厂、化纤厂、印染厂等却事故频发,不是爆炸就是火灾,再不然就是泄露,简直不要太热闹......但是苦了纺织人啊!

本就因环保等国家政策原材料价格一直动荡不安,现在更跌宕起伏了,刚刚和客户谈完价格结果一转眼又涨了!!!“哈哈哈,价格又上涨了,可是我咋不开心呢?!”

祈雨凤仙郡?

纺织难,难于上青天!开单难,难于凤仙郡祈雨!每天四处奔波跑遍大企小厂,但是换来的不是摇头就是摆手,这日子就像鸡吃米狗舔面般无可奈何却又遥遥无期!

在这个大环境下,工厂囤货的囤货、倒闭的倒闭,偶尔发生一些事件,货好卖了又缺货了!开单不易啊!

真假美猴王?

做销售的难免遇到竞争对手,但是客户又分不清质量的好坏。有时候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大单子,就等签单了又被抢走了!!!简直不要太气哦!眼看到希望了,结果又破灭了,关键是前面的努力也白费了,纺织人不好做啊!

接单提心吊胆怕涨价

没单心惊胆战怕倒闭

送货坐立不安怕退单

催款死皮赖脸招人烦

那么为了开单纺织人都是怎么做的?

欲擒故纵↓↓↓

连环计↓↓↓

反客为主↓↓↓

2018市场在变,不变的是做纺织的初心

2018价格在变,不变的是做纺织的决心

2018政策在变,不变的是做纺织的信心

不变的是为事业和家庭全力以赴的恒心

做纺织的朋友,你们辛苦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晓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