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织商学院>>正文

2018年,这8个纺织人:若你还不改变做事方式,必死无疑!

来源 : 纱师弟 | 作者 : 纱师弟 | 时间 : 2018-01-08

1、对行业缺乏信心——吓死!

很多人进入纺织行业后,经常听到同行们对行业唱衰,加上业绩不好,就以为真的是这样了,觉得这个行业真的不行,其实,没有十全十美的行业,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辛苦,所以你要明白的就是行行出状元。

2、不想吃苦受罪——懒死!

做生意总要出差,总要不停的拜访客户,总要帮客户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有些人觉得跟客户谈生意,就是简单的推销产品,我不做搬运工,也不是免费的劳力,压根不想出力流汗,也受不了苦。

3、胆小不敢挑战——怕死!

选择做纺织行业,是因为不甘落后,但是天生对陌生的市场,充满了恐惧,害怕没有业绩,害怕客户看不上自己,害怕产品质量,害怕……当遇见困难的时候,总是妥协和后退。

4、不想改变——等死!

以前等着客户上门,现在别人都主动进攻了,不想跟人家一样,天天在店里等着客户来。以前都是赊销,现在很多人不赊了,但不敢得罪客户,只能继续赊。以前卖产品很吃香,现在都开始讲究服务了,但不想跟风。

5、没有特色——作死!

纺织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但是要技术,不懂技术,要服务,没有服务,要质量,没有质量~不懂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学习,不知道打造自己,不知道塑造特色。

6、留了太多后路——贼死!

很多刚进入纺织行业的人,都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有要干一辈子的决心。零售做不好,想着开工厂,纱线卖不好,想着卖衣服……给自己留太多后路,最后一条路都走不好!

7、没有计划和目标——寻死!

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明天的事情,拖到后天……一天能做完的事,三天还没做完。

8、付出和坚持不足——拼死!

付出了时间和精力,看不到成效和收获,开始不停的换客户,换营销方式,干劲十足,也相当努力,但只知道傻傻的横冲直撞,不懂买卖也得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本,没有相当程度的付出和坚持,最后一无所获!

其实,在纺织行业想要活下去,也很简单,那就是用心好好干,成功属于勤劳勇敢自信的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