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行业名企>>正文

生产更环保,交货更速度,品质更优秀! 旭丰织造打造“优色库”牌品质坯布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晓芬 | 时间 : 2017-12-15

生产织造提档升级,环保与生产两不误

说起优色库,估计大家都不陌生。自2014年创立至今,优色库在高端面料现货市场做得有声有色。今年国内环保整治压力持续加码,喷水织机行业受到了空间的冲击,逆境生存强者进,弱者退。在环保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才能更好的发展?优色库给了大家很好的解答。

优色库其实是吴江旭晟纺织旗下的现货品牌,除了成品现货,如今旭晟纺织扩大了坯布的生产规模。安徽旭丰织造有限公司就是旭晟纺织在安徽新的坯布生产基地。目前旭丰织造拥有全新喷水织机300台,主要生产高品质春亚纺、涤塔夫产品。在如今严峻的环保形势下,旭丰织造投入大量资金打造了自主的污水、污泥处理系统,不让一滴污水、一块污泥排出厂外,严格做好喷水织机的污水、污泥处理工作,为保护周边环境做出更多的努力。



货源充足,为你的订单保驾护航

“拿不到货,交期长”估计是今年旺季绝大多数贸易商的最大感受。行情好的时候,一个订单下来,光光等坯布可能就得耗上半个月。可是交期长,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很多时候市场货行情起来了,很多织造厂就忙着生产低端品了,这就导致了中高端订单的涤塔夫、春亚纺坯布直接断货。据悉,目前旭丰织造主要生产春亚纺300T,涤塔夫以290T、320T、400T这些规格为主,基本能够满足中高端市场对于这两大面料的需求。

做现货快是第一要素,优色库现货一直以来都是坚持,速度第一,品质至上的原则。如今在坯布供应上,旭丰织造也秉承了现货快的理念,为客户在坯布端省下赢得更多的时间,可以说为客户的订单保驾护航。



坚持品质如金,打造“优色库”牌品质坯布

优色库现货至始至终坚持走中高端产品路线,拥有面料级品质的里料是优色库赢得市场的最大利器。深耕中高端市场,不管是优色库还是旭丰织造对于自己的产品拥有自己的品质把控。一直以来胆布在外人看来非常普通,常规涤塔夫做的胆布往往难以解决羽绒服钻毛的现象,这让很多服装企业非常头疼。优色库通过自身的不断研发,推出的针孔回缩胆布就非常有效地应对羽绒钻毛的现象。但是像针孔回缩胆布这种高品质里料市场上却没有几家能做得出来,如果坯布织得不好,防绒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旭丰织造生产的里布的原料选用的是国内大厂的优等涤丝,再来织造规格较市场产品都有改良,这样做出来产品的密度、抗撕裂性、接缝滑移等指标都有明显地提升。用品质赢得市场,打出“优色库”牌的品质坯布是旭丰织造一直坚持的理念。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