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东纺城招兵买马,期待各路豪杰加入!

来源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作者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时间 : 2017-12-05

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现象;

2.符合招聘岗位需要的具体条件;

3.身体健康。


二、招聘职位及数量(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和方式

1.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初审、面谈、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聘用等程序进行。

2.在进入笔试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3:1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3.招聘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算(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计算总成绩)。根据招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名单,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2张,《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至盛泽东纺城总经办(盛泽镇市场东路699号纺织城五楼)报名;

(2)网上报名:请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的电子扫描件,电子近期免冠证件照,《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发至总经办邮箱:chenfang@sz-dfc;或直接登录前程无忧网站进行简历投递。


五、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绩效考核,办理五险一金。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予以录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六、其他事项

所有报考者须对本人所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本简章只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2-63952096


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一、高级文案策划(1人)

岗位要求:

1.年龄:25-35岁,男女不限,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媒、策划等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较强的文字功底,精通各类策划流程,善于撰写各类策划文案,熟悉新媒体推广,具有专业创意思维、敏锐的洞察力、丰富的想象力、新闻敏感度,善于与人沟通;具有深厚的文字功底,掌握不同风格文案写作方法,精通各种文案的撰写技巧;

3.具有广告、杂志、纸媒采访、微文撰写等经验,有实际约稿、改稿、审稿的经验,积极主动、敬业、责任心强、快速适应新环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能够准确捕捉产品亮点,擅长抓取兴趣点,具备较强的的文字驾驭能力,本地及周边地区优先。


二、高级视频编辑(1人)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视频专业背景,年龄25-40岁,男女不限,编导、广播电视、摄影摄像、新闻类专业优先;

2.有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知识面广,具有较高的新闻敏感性及新闻敏感度,良好的组织经验及现场调度能力;

3.掌握专业视频采编、摄像知识,精通Premiere、Edius、AE、Photoshop等软件,熟悉非线编编辑技巧,熟悉互联网视频传播手法;

4.热爱视频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适当工作压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和较高的工作效率,本地及周边地区优先。


三、人事专员(1人)

1.性别不限,年龄25-38岁之间,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两年以上人力资源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能力,善于协调、沟通和组织策划;

4.熟悉国家和苏州市的相关劳动人事政策,精通劳动法律法规;

5.熟悉人力资源日常管理工作流程,在人才的发现与引进、薪酬福利设计、绩效考核、岗位培训、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系统的了解和丰富经验,共产党员优先,本地及周边地区优先。


四、旅游专员(1人)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女性,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强,有亲和力;本地及周边地区优先。

2.播音表演主持、服务业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导游证或有景点讲解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招商专员(1人)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纺织品面料专业市场;

2.招商经验或面料知识丰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着装、形象气质良好;

4.对招商工作充满热情,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商业项目招商经验者优先,本地及周边地区优先。


《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关注盛泽东方纺织城微信公众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集群号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