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2016-2017年度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开始啦

来源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作者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时间 : 2017-12-04

为了倡导诚实守信、文明经商的良好氛围,积极营造平安、诚信、和谐市场。12月1日下午,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召集市场商区主任召开“2016-2017年度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动员会暨市场安全工作会议。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副主任陆子平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的实施意见》,重点讲解了评选范围及标准,强调了评选的注意细节及有关事项。

陆子平副主任表示各商区要紧紧围绕提升文明诚信经营户的含金量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确保覆盖到位,各商区要将评选申报表发放到符合评选条件的每位经营户手中,确保没有遗漏。二是要确保指导到位,工作要细致,各商区要将评选活动的精神及要求,申报的流程跟商户讲清楚说明白。三是要确保把关到位,各商区要对照标准严格把关,对于不符合条件的,特别是市场“三合一”经营户,一定要在初评环节就筛选出去。紧接着向各商区通报了11.18北京大兴西红门镇火灾事故、11.26宁波小区爆炸事故、12.1天津大火事故,要求各商区要从此类事故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继续抓好“三合一”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胡伟彪主任指出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自2001年开始,每2年一评,到今天已历经16年。当前市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开展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目的就是通过树立市场标杆,擦亮诚信品牌,继续营造文明诚信的经营风气,继续树立文明诚信的良好形象。此次评选活动要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对照标准认真开展评选,特别是对屡教不改的“三合一”商户要实行一票否决,坚决杜绝违规商户。最后他对市场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新闻报纸宣传的基础上积极通过市场平台的微信公众号、市场电子大屏幕,表彰宣传评选出的星级文明诚信经营户,同时曝光屡教不改的“三合一”经营户,引导好市场风气。二是要时刻重视安全工作,筑牢市场安全防线,要以网格化管理为手段,将责任细化到人,细致入微的做好“三合一”整治工作,当前福建籍“三合一”经营户依然是当前整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三是要以市场管理年度考核为手段,重点抓好统计上报工作,要将市场房屋租售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为市场发展决策提供参考。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集群号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