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吴江平望“减喷”行动再次封停五家“黑户”喷水企业,12月起将实施轮产管控!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中国绸都网 | 时间 : 2017-11-21

最近,“环保”再次成为了市场的“热词”,随着环保专项执法行动推进,有纺织老板感慨道,如今改革进入深水区,现在才明白,正常生产的喷水织机,可能被卖了!然而,这场“史上最严”风暴还在持续……

关于环保,今天行业又有新消息!

吴江平望:“减喷”再次行动,5家“黑户”企业被封停;12月起全镇喷织轮产!

1、“黑户”企业被封停枷锁!

继上周“减喷”行动后,11月20日,平望喷水织机专项整治再次行动,在行动中,整治的5家“黑户”企业位于双浜、龙南、莺湖、端市、金联等村,镇综合执法局、整治办等部门联合对“黑户”企业的喷水织机进行封停加锁。

自平望“减喷”行动出击后,执法人员已经陆续对不少纺织“黑户”集中整治。16日下午,喷水织机整治“减喷一号”行动重拳出击,整治了位于金联村、上横村、龙南村等“黑户”纺织企业,封停“黑户”喷水织机279台。17日,平望镇喷水织机专项整治再次行动,封停了两家“黑户”喷水织机企业。“减喷一号”行动前,平望镇领导与区能政善政班平望攻坚组召开会议,分析部署本次行动,对“黑户”机台数占30%以上喷织企业采取限产50%的封停措施。

2、12月起全镇所有喷织实行“开十二停三”轮产管控!

为进一步落实《平望镇喷水织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20日平望镇工业污水处理管理办公室也发布了通知:从2017年12月起对全镇所有接管站点的喷织企业实行“开十二停三”轮产管控措施。

嘉兴:9家印染企业被“戴帽”罚款

11月15日,嘉兴市信用办召开嘉兴市失信黑名单制度建设情况通报会,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忠出席会议,通报环保“黑名单”制度实施情况,并公布了今年第二批31家市级环保“黑名单"企业。

其中纺织行业的企业包括:

单位名称:嘉兴市益友针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甘解云

主要违法行为:采取规避监管方式排放污染物。

惩治措施:罚款人民币伍万柒佰元。


单位名称:海盐新福莱防水面料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董惠娟

主要违法行为: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物防治设施。

惩治措施:罚款壹拾万元。


单位名称:海宁云强布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周波强

主要违法行为:不正常使用废气设施。

惩治措施:罚款人民币壹拾壹万捌仟元整。


单位名称:桐乡市龙翔印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沈兴海

主要违法行为:私设暗管排放水污染物。

惩治措施: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单位名称:桐乡市恒翔纺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费建青

主要违法行为:通过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

惩治措施:罚款人民币壹拾叁万陆仟元。


单位名称:桐乡市新光明印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陈建龙

主要违法行为:违反现场检查规定。

惩治措施:罚款人民币叁万元。

京津冀:最严“停工令”已经启动

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提出要集中整治城市的环保问题,力争到2018年将城市的PM2.5浓度比降下来,城市的污染问题得到缓解,此项整治活动已于11月15日全面开始执行,至2018年3月15日结束。

如今史上最严的“停工令”已经开始正式实施,牵扯到环保问题的化工、塑料加工生产、钢材、有色金属以及建材医药业等相关行业也陆续停工。

环保风暴后,市场价格将理性回升!

自今年环保整治展开以来,原先“散乱污”企业无一幸免,环保没有达到国家要求,很多企业终将关停。经过此次环保大整治,那些不良商家,环保设施跟不上的企业将寿终正寝,留下的都是合规合法的优质企业。

前期市场产能过剩、各种不正规污染企业刻意压价等因素扰乱市场价格,但在环保整治之后,不达标企业关停,必然会出现供需问题,当供需矛盾进一步激化、通货膨胀、运输上涨和日益高涨的环保成本,势必会导致产品产品整体上涨。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