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小满纺织:延伸开发新面料,挖掘订单外的订单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佳羽 | 时间 : 2017-11-14

湖北小满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要经营复合丝类、加捻类、SPH、CEY等仿真丝面料。

兜兜转转数十载,终找到出路

小满纺织总经理熊建武原先在老家湖北的国营纺织厂工作,由于当时在盛泽设有销售部,看到了盛泽未来发展的空间,便决定辞职到盛泽谋发展。1991年熊建武来到了盛泽,干起了纺织业务销售。多年的经验与拼搏的信念,都驱使着熊建武自己办公司,1997年成立了自己的贸易公司。熟悉了生产的熊建武,在2006年创办了织厂。但随着盛泽市场的迅速发展,受到成本等因素的影响,2011年熊建武在新兴纺织产业地安徽投资建厂房,设立了织厂,拥有了自己的实业。近几年,老家的的纺织业也发展起来,为了支持老家的纺织产业,2015年熊建武又在湖北建立了一个织厂。

靠仿真丝脱颖而出

在2010年仿真丝面料逆势热销之时,小满纺织凭借其独到的眼光与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风生水起,其仿真丝产品在盛泽市场颇有名气,产品畅销到国外。小满纺织目前主要以生产坯布为主,成品贸易为辅。坯布主要销往盛泽本地和广东一带,因此在盛泽有2个销售门市,广东虎门也有一个门市。成品主要销往土耳其市场,全年不断有订单发往那里。小满纺织目前拥有240台左右的喷水织机,一天的产量达6万多米,可算得上中型企业。两个织厂同时生产坯布,才能跟上每天的销售量。

专注开发新面料,挖掘新订单

纺织品的流行趋势变化多端,新品开发是维持企业活力的源泉。对于面料生产企业来说,产品开发要紧跟服装客户的需求,尤其是能够起到引领潮流作用的终端服装客商,那么基本上也就跟对了流行趋势。据熊总介绍,厂里有两台机器全年用于打样开发新品种,“一般如果有2到3个客户推荐了样品,特别是国际知名品牌服装公司提供的样品,那么这款面料样基本就是可以开发的。比如前段时间的蚂蚁皱,后来都成了爆款,现在的68/50的复合丝,都给公司带来颇为可观的效益。而如果在此基础上再进行延伸开发,反过来再推向客户,这又将挖掘订单以外的订单。”

公司将继续在仿真丝产品上专研,将常规产品做到极致,将新产品做到多元化、潮流化。兜兜转转数十载,在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后,就一心要把这条路走好,以最美的姿态走到最后!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佳羽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