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流行色>>正文

恒力织造多块新品面料投放市场

来源 : 恒力集团 | 作者 : 恒力集团 | 时间 : 2017-11-07

近日,受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宿迁市经信委组织专家对恒力集团织造企业旗下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和江苏德华纺织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6个新品进行省级新产品投产鉴定。


20D雪纺绉

克重仅15g/㎡,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飘逸。


75D高弹透孔格面料

采用涤纶高弹丝与涤纶碱溶丝作经纬线研制而成,通过产品的结构设计,原料的间隔排列和后整理的碱溶处理,形成结构稳定、质地丰满、格子透明等特征。

鉴定委员会认为恒力新产品的加工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其生产工艺成熟、质量稳定,深受客户欢迎,产生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建议扩大新产品生产规模,更好的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

鉴定委员会对恒力织造的研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建议企业多推出更好的新产品,做到研发一批,储存一批,生产一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复合乐丽四面弹面料

采用涤纶(DTY+POY)/氨纶包覆丝、弹力涤纶/氨纶包覆丝研制而成,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后整理过程中充分利用三合一纤维的黑白彩特性,研发的产品具有弹性、色彩自然、柔和等特征。


双层横条面料

兼顾织物装饰性及结构稳定性,双面异样风格独特。


星光变纹面料

采用自主研发的(55D/12F扁平丝+30D/36F涤纶POY)复合丝,悬垂性好,拥有独特的织纹效果,成品布面光感对比明显。


提花绉面料

以50D/72F涤纶FDY丝和80D涤纶扁平丝作经,通过经丝排列、织物结构的设计、后整理的特殊剪花处理,使织物质地轻薄透气、剪花效果明显、结构稳定等特征。

恒力织造通过更新设备,完善生产工艺,多年来在织造行业取得了卓越成就,研发中心结合织物组织结构、成分特性,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整合需求资源,得到市场认可和青睐。批量生产后成为引领市场销售的主流产品,多次获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多项殊荣。



接下来为大家送上福利

恒力集团织造企业秋季新品面料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