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与生态环保同行! 18/19秋冬流行趋势在盛泽权威发布

来源 : 中国流行面料 | 作者 : 中国流行面料 | 时间 : 2017-10-19

10月16 -18日,2017第四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静态展作为其重要内容同期专业呈现,展示以“迭创”为核心的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与此同时,2017第二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的入围作品也进行了精彩展示,在展会信息纷繁的金秋十月营造系统化的时尚体验!

此次趋势发布静态展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共同发布,中国流行面料工程、COLORO™共同支持,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联盟、中国时尚同盟、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园、WGSN战略合作。

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汇聚趋势发布面料和“2017第二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的入围面料共近500款,精彩纷呈,其中趋势发布面料优选自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入围产品、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征集的面料,分潮流再部落、原始田野考、创旧式精神、复古新未来四大主题进行系列化展示,全面涵盖流行趋势热点,专业呈现国际化水准,携手生态环保获奖佳作,在盛泽展现中国纺织的产业实力!

此次趋势发布静态展获得了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及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现场系列化陈列的的面料展品成为众多目光的聚焦点。

以流行趋势引导产业有效发展,同时与生态环保面料新品共同展现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绿色可持续特色,在盛泽,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与生态环保同行,全面助推区域纺织产业集群获得更优发展,彰显中国纺织不忘社会责任的时尚自信!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