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盛泽好面料”强势集结“上海滩”,百变多彩面料引万千客商竞折腰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万玉 | 时间 : 2017-10-12

你想采购的面料

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要货好、款式多、价格也好?

在这里

我们正在创造

创造“盛泽好面料”的新风貌

——“盛泽好面料全国巡演”(上海展)

纺织盛会,拉开序幕

10月11日,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序幕。作为2017年“盛泽好面料全国巡演”活动的第四站,这次中国绸都网携20家会员企业以及数千款流行面料,亮相热门的8.2时装女装面料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客商带来最新的纺织品时尚潮流,集中展示了中国丝绸第一镇的实力和魅力。

近年来,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凭借其精准的商贸配对、细致的服务以及超高的人气稳居行业展会第一交椅的位置,也是盛泽企业拓展客户、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而盛泽面料也一直是intertextile面料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的企业带着自己的拳头产品集体亮相,引领产业链资源共享纺织盛会,尽展“盛泽好面料”的风范,也得到了领导们的“点赞”。

(图为吴江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中)等领导参观考察中国绸都网展位)

“盛泽好面料”叫响最强音

在中国绸都网的组织下,此次盛泽地区20家颇具代表性的面料企业以组团的形式参展,集中向行业展示盛泽最新、最具特色的生态、环保流行产品。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展示出了盛泽纺织企业的优势和实力,叫响了“盛泽好面料”的品牌。展会首日,中国绸都网的展台就迎来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品牌商、设计师的驻足,现场气氛热烈。开展不到2小时,现场就被热情的观展商给“填满”了,不少采购商也感叹盛泽好面料的魅力,不愧为流行面料之都!


(人从众……展台上满满都是人,人!气!爆!棚!)

百变服装,源自百变面料!

吴江市迈德特纺织工贸有限公司为了在本次展会上吸引更多采购商的眼球,特意准备了他们的拳头产品,如烫金类、压绉类、金银丝等。负责人徐经理表示,这些面料都是今年在市场上反响很好的面料,已经陆续接到不少订单。展会第一日,就有很多采购商进来询价、打样,客户看的还是十分满意的。对于此次中国绸都网组织的形式,徐经理也是充分肯定的,通过“展中展”的形式集体亮相,更容易吸引全国各地的客商驻足,效果好于“单打独斗”。

苏州迪云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绣花面料。负责人莫总表示,今年水溶类和彩色丝线类的面料在女装市场上需求比较好,无论是内销还是外贸,订单都较为充裕,此次参展也是看中了抱团参展的形式,展位上的人流量明显比自己组织来的大。

专做休闲运动户外面料的吴江市大志纺织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也迎接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的剪样和询价,负责人何总表示,今年市场上含棉类的户外面料占有份额在不断放大,他带来的一款三合一面料就是他们家的主打产品,常年都在做,主要出口欧美市场,在这次展会上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2017年“盛泽好面料”全国巡展(上海站)企业名单

今明两天,

精彩还在继续,

我们在8.2H104恭候您大驾光临!

这里,给您“好看”!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