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正文

金秋十月,盛泽给你“好看的”

来源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作者 :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 时间 : 2017-09-30

昨天下午,盛泽镇召开第四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活动有序开展。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沈跃华主持会议。活动组委会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小组组长、副组长、组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镇社会事业局局长黎飞介绍了第十八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期间有关旅游活动项目的安排。据她介绍,在16日上午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推介会上,将邀请长三角地区数百家旅行社和旅游媒体,重点向他们推介圆明小镇等盛泽重点旅游资源,会上圆明小镇将与江苏中青旅、中科院下属苏州鑫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另外,还将举行盛泽旅游产品研发基地与北京颐和园、东纺城与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的合作基地揭牌。同时,还将发布盛泽旅游奖励政策、盛泽旅游手绘地图与电子导览图等。另据了解,在第十八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期间,文化方面有“乐享绸都”盛泽镇音乐戏曲演唱会、“绸乡民风”老盛泽民间旧物件展、“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主题征文活动、“新南社纪念馆”揭牌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彪在会上介绍了第四届江苏(盛泽)纺博会的相关项目和日程安排。在10月15日-18日活动期间,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国生态环保面料创意发展高峰会、全国服装电商(盛泽)面辅料采购会、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2017中国(盛泽)时尚面料主题对接会等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研讨会、对接会和论坛等活动。同时,为了展现盛泽企业时尚与创新的新姿态,活动期间还将上演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获奖面料时尚秀演、香港丝路青年设计师协会原创作品秀、鼎盛/华佳丝绸时尚秀、紫晶花2018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新旗艺定制旗袍秀等五场秀演。


会上,赵菊观主任对此次系列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的活动是在全国各界人士热烈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举行,因此办好今年的纺博会、旅游文化节以及系列活动,意义重大,责无旁贷。而且,今年共有6场大活动、5场秀演,活动特色更加鲜明,宣传氛围更加浓厚,因此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每项工作做细做实。

他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听从指挥,确保客商准时到位、参观线路设置流畅、周边环境布置到位,以及道路通畅、社会稳定、活动安全、宣传到位、讲求实效。通过此次活动,全力展示“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的魅力,让国内外嘉宾留下深刻的盛泽印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集群号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