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美国:新棉收获逐渐展开 出口销售保持良好

来源 : 中国棉花网 | 作者 : 中国棉花网 | 时间 : 2017-09-25

2017年9月17日-23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格67.71美分/磅,较前周下跌2.24美分,去年同期下跌0.89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3280包,本年度累计成交30478包。

当周,美国国内现货价格普遍下跌,得州地区国外询价一般,中国、印尼和巴基斯坦的需求最好,西部沙漠地区和圣约金地区国外询价清淡,主要是试探性询价,皮马棉价格稳定,询价低迷。

美国东南地区南部棉花单产损失10-15%,倒伏和被风吹乱的棉株难以恢复,给收获带来麻烦,棉农正在脱叶,个别地区已开始收获,佐治亚州及其他地区的收获和加工将在2-3周内开始,各地吐絮率已全面过半;三角洲地区北部的晴好天气帮助新棉快速成熟,收获即将开始,吐絮率为50-70%,苗情非常理想;三角洲地区南部收获进入高潮,加工少量开始,吐絮率61-90%,苗情一般;得州南部里约·格兰德河流域的加工进入尾声,沿海地区受损情况低于预期,一些被飓风摧毁的棉垛仍可以加工,交通运输还在恢复当中,其他地区新棉长势理想,收获和加工会顺利进行;得州西部正在催熟和脱叶,部分地区已经收获,10月1日之后收获会进入高潮,泥石流导致拉伯克以北地区损失惨重,预报显示短期该地区将有极为不利的降雨天气;西部沙漠地区已收获地区的轧花继续进行;其他地区正在脱叶,本季降雨过多导致收获延迟;圣约金山区已降初雪,图拉尔湖棉区已开始脱叶,轧花将在10月中旬后开始;皮马棉区气温下降并有风雨,脱叶和收获继续展开,轧花将在10月第二周左右开始,还有三周的生长期。

美国国内纺织厂对2017年12月装运的4级棉有少量询价,纱线需求良好,牛仔零售依然低迷。美棉出口良好,中国台湾地区采购了12月装运的3级绿卡棉,土耳其采购了今年11月至明年5月装运的4级绿卡棉。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