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请问PBT和iPhone X有什么关系?

来源 : 恒力股份 | 作者 : 恒力股份 | 时间 : 2017-09-22

苹果最新发布会推出iPhone X,你究竟是叫它ten还是X(cha)呢?不过叫什么不要紧,关键是身边不少伙伴开始叫嚣着要去卖肾咯~

当然,小编是不屑于跟风的,毕竟小编这种有颜又有才的人,必须得支持国产手机,你说是不?

围观群众:那么,小编你说iPhone X干什么?

小编:蹭热点!如果你的iPhone X到货了,需要一张优质的保护膜,那么恒力股份是优质的聚酯薄膜(PET)供应商~

围观群众:那么,恒哥你今天准备说PET了?

小编:不,我今天准备说PBT!

围观群众:那么请问PBT和iPhone X有什么关系?

小编:关系?不知道。今天哥只想简单粗暴地跟你科普下PBT的应用领域。

说到PBT,肯定离不开PET,他俩就像孪生兄弟一样,相伴相生,从同一个地方来,都经历了炼化、石化,然后在某个节点分道扬镳,完成了命运的分化。

想了解TA们详细的工艺流程,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

想知道人一生要“穿”掉多少石油吗?

看完了PBT的来历,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PBT能做什么,小编也不卖关子,直接带你一探究竟。

看完后,小编不禁感叹:PBT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简直无处不在啊!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