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80%订单出口欧美!看这位盛泽纺博会“新进粉丝”如何将成品做出“国门”!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万玉 | 时间 : 2017-08-29

作为国内知名的纺织产业集群,近年来,在“中国面料看盛泽”的背景下,盛泽传统纺织产业不断向时尚、功能、成品转型。盛泽纺博会依托盛泽雄厚的产业基础,从诞生之初就带着鲜明的“盛泽烙印”。如今盛泽纺博会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纺博会无论从规模还是影响力来说,都发生了质的改变,老展商“积极参展”,新展商“慕名而来”,盛泽纺博会的效应在行业内持续升温。吴江市亿冠纺织有限公司就是众多新展商的一员!

初次试水,欲借展会提升自身知名度!

“此次参加盛泽纺博会,也是对新产品的一次试水,”亿冠纺织的总经理林启钰说道,“这也是我一个朋友介绍给我的,从前几届展会效果来看,我决定一定要参加,即使跟我们香港展冲突了,我还是选择参加盛泽展,因为对它,我还是挺期待的。”

(图为亿冠纺织总经理林启钰)

吴江市亿冠纺织有限公司隶属苏州市亿业纺织有限公司旗下的进出口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并拥有自营进口权的企业。“其实我们经常会参加展会,如香港等,家门口的展会却是第一次参加。对于每次参展都是公司和新老客户难得相聚的机会。近年来,我们的产品以家纺、服装面料和超细纤维制成的成品为主,尤其是超细纤维做成的速干巾、睡衣、睡袍、沙滩裤,在欧美地区很畅销。近年来,公司借助展会平台主推成品,效果非常不错,可以说纺博会帮亿冠打开了国内外的市场,所以这次我选择盛泽纺博会,将推出公司几个新系列。”

80%订单出口欧美,将功能运动产品进行到底!

亿冠纺织成立之初,与盛泽大多数纺织企业一样,做服装面料生意,专攻内贸市场,可是市场同质化严重,低价竞争激烈,欠款又多,亿冠纺织立马收住渔网,开始转战回款情况较好的外贸市场,可是事与愿违,在利润低、汇率不稳定等因素影响下,林总发现面料的外贸市场也并不如预期如此乐观。善于思考的他又开始另一次尝试,将面料变成成品,直接出口。事实证明,相较于双面绒等面料,制成浴袍、浴巾、速干巾等产品更受到欧美市场的青睐。目前,亿冠纺织80%以上的产品出口至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市场,老客户较多。

“一块看似普通的毛巾,将他放入水中,拧干就会有冰凉的效果。”林总现场拆开一块毛巾展示。据了解,该凉感面料采用独特的工艺,使得面料具有迅速扩散体热,加速汗水排散与降低体温的作用,持久保持织物凉爽与舒适的功能。“未来,我打算做体育用品,将超细纤维产品、新型纤维产品的功能性多大做强!”林总说道。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