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江苏告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已正式入驻江苏! 首站沭阳、灌南! 重点太仓、张家港!

来源 : 印染驿站 | 作者 : 印染驿站 | 时间 : 2017-08-24

江苏企业请注意!江苏企业请注意!

据可靠消息,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经于8月21日抵达江苏沭阳、灌南等地!重点督察太仓、张家港!为期一个月!截止今天发稿,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经开始重点督察工作!加上江苏“263”专项整治严查,江苏地区纺织,印染,化工、钢铁、塑料、木材、家具、五金、煤炭等原材料价格暴涨毫无疑问!好邻居浙江省已经从涨价潮步入了断货潮,山东企业一片鬼哭狼嚎!而江苏企业随着未来环保督察组的督察工作深入,断货潮也即将来临!


请江苏企业做好准备!

该囤货的囤货,该加快进度的加快进度!

该停止接单的停止接单!

该涨价的涨价!

该放假休息的放假休息!

该整改的赶紧整改!

不要等到环保督察组到你厂子门口了开始忙里忙慌哭爹喊娘!


接地气地解读:别以为熬到环保督察组离开江苏你就能开工了,我江苏政府“263”专项整治在这摆着呢!不达标、不合格、不改造的,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关停!

另外,太仓和张家港作为重点督察对象,将会迎来风暴式的江苏“263”专项整治和中央环保督察的“双剑合璧”,想想山东...想想浙江...多少地区全面关停,太仓和张家港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临沂、永康......


最后,容小编调侃一下

山东:我已哭晕在厕所

浙江:我正在厕所哭

江苏:我已到厕所门口

苦逼三省!各行各业十级地震!祝熬过!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