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谁说80后不行?看看这位纺织行业的创业黑马!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吕佳菲 | 时间 : 2017-08-06

20岁,他独闯盛泽创业,没有科班出身的专业,没有左右逢缘的人脉,但凭借着吃苦耐劳和勤奋好学,上天终于看到了这个年轻人天道酬勤的努力。多年来不停“跨界”,他所追求的是生机勃勃又充满希望的生活方式,他是特立独行的梦想家,也是脚踏实地的践行者。他——何恩俊,就是这么一位集“70后的沉稳、80后的闯劲、90后的创意”于一身的一匹创业黑马!

拥有“70后的沉稳”

年仅36岁的何恩俊,头衔可不少:吴江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秘书长、中共金寨在外(苏州)创业者协会委员会组织委员,此外他还是多家公司的董事长,这样一位年轻有为的青壮年看上去却分外和蔼而沉稳,眼中不时透出对自身事业的专注与热忱,“务实”、“以诚为本”则是他经商的理念。

拥有“80后的闯劲”

1999年下半年,凭着初出牛犊的冲劲,刚高中毕业的何恩俊攥着500元义无反顾的离开金寨老家来到盛泽,问起为什么会选择盛泽,何恩俊说道“早在在读书时期,就从书本上得知‘华夏第一镇’——盛泽,当时的我虽然懵懂,但始终对这个地方充满着羡慕与向往,因此就把盛泽作为创业的第一站,没想到这一待就是十几年。”在这十几年中,他干过装饰设计,经营过婚庆礼仪、公园的游乐设施......“边学边问、边学边想、边学边做”成为他创业道路上的强大动力。转眼到了2008年,当财富有了一定的积累,再加上受到周围纺织人的影响,何恩俊毅然决然进入纺织行业,他说:“在盛泽这个70%~80%都是纺织企业的地方,使我不得不向其靠拢。”

如果说成功者身上都有爱折腾、积极进取的精神,那么,这一点在何恩俊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如今,在他的产业小帝国,已经拥有纺织、食品、实业等多家公司,这种勇于进取的闯劲儿还真是80后的独有的品质。

拥有“90后的创意”

当今这个时代,光有干劲儿是不行的,还得有想法。何恩俊就企业的发展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生意经:

1、企业经营的同时,需要创建自己的品牌,这样才能长远的走下去。2、必须大力开发差别化产品,创造专利产品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3、互联网市场不可逆,必须顺应时代的潮流,否则必然被淘汰。

品牌需要年轻化,行业需要新势力。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80、90后加入到创业队伍中,他们有自己的发展思路和运作特色,乐于分享,善于学习,喜欢创新,能灵活地将新思维运用到企业管理中。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吕佳菲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