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苏州徽龙印花:盛泽印花行业的极致品牌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吴晓芬 | 时间 : 2017-08-06

说起品牌这个词,大家是不是直接就想到了某服装品牌,某家纺品牌。一般面料作为中间产品,很少人会把它与品牌联系在一起。不过在盛泽,有一家企业却把面料印花做到了极致,这就是徽龙转移印花有限公司。

说起徽龙印花,大家自然首先想到了它的定位烫金印花。作为盛泽地区首家成功量产定位烫金印花的企业,徽龙一直把自己的产品创新与过硬的品质作为自己的两把利剑。在不断开发新产品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目前徽龙印花除了定位烫金这一强项,还擅长数码喷印和宽幅热转移印花等单工艺后整理加工方式。目前工厂拥有305cm门幅特宽幅热转移印花、250经向大循环花围热转移印花、280cm门幅定位烫金、烫银、普烫、胶印以及300cm宽幅数码直喷(无缝墙纸印花)等多个品种。

徽龙虽然是印花后整理企业,但是它与盛泽纺博会有着深厚的感情。从第一届到如今的第四届,徽龙印花陪伴着盛泽纺博会一路走来,一同成长。徽龙印花张总表示,盛泽拥有上千家纺织贸易企业,对于徽龙来说,盛泽就是最好的市场。每届盛泽纺博会的举办,徽龙都能有很大的收获。盛泽纺博会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产品的平台,也让徽龙结识更多盛泽当地优质的贸易商,是非常值得参加的展会。

这两年来,数码印花大行其道,传统转移印花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徽龙印花在稳抓传统宽幅转移印花的同时,也非常及时地引入了数码印花设备,张总表示,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多元化的印花渠道,徽龙将努力扩大宽幅印花在行业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争做盛泽地区乃至行业内宽幅印花的第一品牌。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晓芬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