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产业观察>>正文

纺织人也放“暑假”啦:杭州余杭所有服装厂停工!湖州所有喷水织机即日起停产一个月!28日起,盛泽染厂全部停产三天!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中国绸都网 | 时间 : 2017-07-28

最近,高温红色预警 + 环保风暴突袭

纺织人,你们放“暑假”了吗?

余杭区政府通知下属所有服装厂停工!

服装行业的辛苦毋庸置疑,尤其是烫工,在炎炎夏日,还要握着滚烫的熨斗做事,确实是不容易。

高温天里烫工背着冰块降温

背上留下了一块块红红的印记


8月1日至31日,湖州辖区内所有喷水织机停产!

关于喷水织机停业整顿告知书

广大喷水织机企业(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五水共治,全面剿灭劣V类水,防止水体污染,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进一步优化度假区整体环境,完善生态旅游功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太湖流域管理条例》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劣V类水剿灭行动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根据《度假区喷水织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从2017年8月1日至31日,要求辖区内所有喷水织机必须停止生产,进行整顿,拒不执行将强制取缔。各企业接到告知书后严格按要求执行。


特此告知!

湖州市滨湖街道办事处

2017年7月25日

高温加上环保因素,染厂纷纷放假、轮产!

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不少生产工人难以承受,中暑现象也多发,从而导致不少染厂选择放假停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晓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