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纺博会动态>>正文

被盛泽纺博会“圈粉”,看路尚纺织如何提升户外面料的色彩“保质期”!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钱琳霞 | 时间 : 2017-07-20

从第四届江苏(盛泽)纺博会招商工作启动以来,短短三个月,就提前完成招商工作,335个展位被“抢空”!企业报名参展的热情高涨,其中不乏有伴随着盛泽纺博会一路茁壮成长的忠实“粉丝”,但新展商“新面孔”也是每年都在增加、融入。

苏州路尚纺织虽说是第一次参加盛泽纺博会,但该公司负责人徐总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本地企业,对于这个家门口举办的展会,一直很关注;每年都会到展会现场转一转,感受到前三届纺博会的变化与成长,早已被盛泽纺博会“圈粉”。

苏州路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功能性面料研发、生产的企业,在常规户外面料日趋同质化的情况下,徐总深刻明白,唯有在核心技术上下功夫,才能开拓市场,促进企业发展。

对于户外面料而言,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在高日晒下面料色牢度的不稳定性,一般情况下半年左右就会出现褪色等问题。五年前开始,路尚纺织徐总就走上了面料色牢度的研究之路,秉承科技自主创新,品质优先于人的经营理念;开始从源头研究把控。

徐总从原料切片入手,研究、调配染料对切片进行染色,之后加工生产成POY至DTY,再进行织造生产成面料成品;由此生产而成的户外色纺布,完美的解决了户外面料短时间内的褪色问题。

现如今路尚纺织的色纺布系列色牢度基本把控在四级以上水平,基本能保证3-5年的色彩保质期;其自主研发的多种新型纤维覆盖户外用品,包括摩托车罩、游艇罩、服装等领域,取得如哈雷、铃木、本田、杜卡迪等知名企业的信赖。

据了解,这类户外色纺布在全国范围内能够生产成功的也就3-5家左右。路尚纺织徐总表示,很期待第四届盛泽纺博会的举办,希望能够在家门口展现更好的自己,在展会上向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们展示不一样的“盛泽面料”。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