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名企/名人>>正文

调研:出口订单排到6月,一线走访盛泽新生针织看见了啥?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纤维客栈 | 时间 : 2017-04-14

“旺季不旺,淡季不淡”,这是很多化纤原料和面料织造企业对今年三四月市场行情的看法。但在起伏不定、有喜有忧的市场里,有些企业却过得很好。

这几日,实地走访了江苏盛泽新生针纺织有限公司,它的日子目前就过得挺好。

设备状况:

在染整环节,运用了浙江远信的定型机5台,部分具有自动过滤功能、在线数据监控系统和软件加载功能等。

新款远信定型机带有自动在线数据监测系统

远信定型机整体运行稳定,生产效率高,售后服务及时,能依据新生提出的一些特定需求,及时调整机器的性能。部分带有自动过滤功能,节省了清洁工人的劳动强度。带有在线数据监控软件系统,能在线记录每笔生产的实际数据。

另有两台进口定型机。

原料采购:

其染整部丁建华介绍用盛虹阳离子纤维织造的面料样品

70%的原料为化纤原料。化纤原料中的90%主要是采购涤纶长丝,主要采购自盛泽本地的恒力化纤和盛虹化纤,阳离子纤维主要采购自盛虹化纤。少部分涤纶长丝采购自浙江。

盛泽当地涤纶长丝产品采购约比浙江产品价格高出约10%,反映织造质量、染色效果更稳定。

针织面料状况:

盛泽织造企业主要生产机织面料,新生针织是当地少有的做针织运动面料出口的企业。

新生针织年产化纤针织物约23000吨,棉针织物3000吨,基本是混纺针织运动面料。快速吸湿排汗是各类针织运动面料最基础的功能,在此功能基础上,附加防紫外线、抗菌等其他功能。

产品品质定位于中高端,性价比高。

产品市场状况:

在现场遇到的国外客户

其运动针织面料约70%~80%出口到美国市场,其余的出口至欧洲等市场。知名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沃尔玛等都是其客户。


订单状况:

该公司染整部丁建华告诉佟掌柜,连续四五年来,公司每年销售额持续增长。

今年1~4月份,公司订单保持增长,增幅区间为10%~20%。企业目前的订单已经排满,排到了6月份。

新生针织国外客户的反馈信息是,接到下游零售品牌订单的情况今年增长良好,不同客户企业的订单增幅在30%~50%不等,有的增幅甚至更高。

外贸客户订单的增幅,使新生针织对目前的市场很有信心。

对针织运动面料市场前景判断:

认为随着消费需求细分,跑步服、瑜伽服、篮球服等功能性需求越来越细分,看好市场前景。认为只要企业坚持创新和提升,总能找到发展空间。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晓莉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