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议家之言>>正文

3月,什么面料会俏销?今天咱来叨一叨

来源 : 中国绸都网 | 作者 : 沈剑 | 时间 : 2017-03-01

阳春三月即将到来,在盎然春意之中朵竞相盛开。而面料市场是否能够迎来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三月。笔者通过走访市场,预测下面几类产品后市或将看好!

1、 超细旦面料将会大行其道

该类面料,应为采用超细旦纤维,它比一般纤维蓬松、触感柔软,光泽性好,并有良好的吸湿散湿性,不易皱,有保暖、不发霉、无虫驻、质轻、防水等许多优良特性。用超细旦面料作成服装,舒适、美观、保暖、透气,有较好的悬垂性和丰满度,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目前超细旦纤维企业主要是用涤纶20D/24F30D/36F8D/6F,尼龙原料为15D。主要是用于生产防晒服、户外服。当前很多织造企业生产超细旦面料,多数企业表示该类产品利润不错,企业生产积极较高,又处于适销季节!

2、 弹力面料将会发力上行

由于近年来消费者对舒适度的要求增高,市场上弹力面料一直销售较好。涉及的产品有各类四面弹面料、高弹面料等。如尼龙四面弹,该类面料以平纹为主,经、纬可分别进行加捻处理,也可进行无捻生产,用尼龙纱和氨纶丝包芯织造而成因其具有良好的织物拉伸力、耐磨、垂挺质感及弹力伸缩性好,穿着舒适,适用于做户外休闲裤装、登山裤以及相关上衣装;另外高弹面料SYS,采用sys80D/24F高弹原料生产,结构双层组织,具有较好的垂性与皱性。主要是做女士套装与高端裤料。另外一款双层充绒布,采用DTY50D/14F交织生产,可进行各种深加工、后整理,适合于男女各种休闲服,茄克衫,风衣,运动服等服装面料。

3仿真丝面料迎来适销季节

作为春夏服装面料的主流产品,仿真丝系列即将进入适销季节,预计雪纺、乱麻、乔琪等产品后市预期较好;特别是一些有所改变产品,如雪纺中的各类高弹雪纺,乱麻中的复合乱麻、弹力乱麻,乔其中的人丝乔其。

4、 尼龙面料延续适销势头

该类面料耐磨性、吸湿性、弹力非常好。主要是用于生产羽绒服、登山服等服装,近年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其在其它户外产品的应用也在加大。而受到原材料价格走高,尼龙面料价格有上涨的势头,终端提前采购的积极性也较大。后市需求还将会延续一段时间。

此外,复合丝面料、色织面料、绒类面料也较为看好,另外一些醋酸、人丝、棉交织产品,因环保特性,市场需求也可期待。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沈剑

东纺云APP

绸都网微信

布工厂微信

纱师弟微信

新闻热线

0512-63086536

商务合作

0512-63082910

纺织通英文APP

推广热线

0512-63599692

传真

0512-63506703

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4-202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00323 网站备案号:苏B2-20090135

苏公网安备:32050902100442号| 国家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软件企业